關於匯客+
智匯集客 加乘新商機
從地表到雲端,最強業務生態圈
誰掌握脈絡,誰就能主宰自己的人脈宇宙
手指在屏幕上輕敲兩下,"叮咚”的按鍵聲中,光影退去,身子一震,
瞬移到人脈數據空間,遊目四望,入目的滿是數據與資訊的世界——
『歡迎來到《匯客+(讀音加)》的世界。』

『這裡是《匯客+》的中心,整合人脈與客戶資料系統的核心區域。』
《匯客+》以您在保險業務領域中所集結的人脈資料、時事保單、關鍵字建構成一個完整的數據塔台,而塔台周邊將形成各個迷你模型般的客戶城市,盤旋圍繞。

『來吧!請開始建構專屬與您的人脈世界——』
進入新商機的主戰場,眾觀數據、謀略計策,掌握業務人脈全貌!
匯集資源與人脈,精誠資訊加入AI智能打造業務專屬生態圈
科技蓬勃發展,數位與生活密不可分,精誠資訊多年來,深度鑽研在雲端管理數據服務與軟體應用的開發,以「軟體力」與「數據力」領導整合數據生態圈,陪伴客戶與業務端與時俱進的拓展。

精誠專精雲端數據服務的同時,亦持續關注挖掘保險業務產業需求,深入傾聽業務們的生活與工作流程、使用習慣,從中發現業務們內心深處「有人脈、有資源,但沒時間經營整理、從何佈局?」的困擾。

為此,精誠資訊整合業務日常所遇到的痛點 - 包含「保單格式太複雜」、「去哪找舊有或停賣的表單?」,發揮專業所長,集結業務各種需求,洞悉未來多元宇宙的主場優勢,耗費巨時開發,傾全力推出專業服務業務軟體《匯客+(讀音加)》!
《匯客+》以『協助業務建構完美頂級的業務生態圈』為目標,透過全新概念整合「保險神通」推出新一代服務軟體,除優化保險業務功能,更進一步開發業務人脈平台,讓業務們不再局限於現實生活中與客戶間的互動,更可以穿越地表和雲端,連結日常拜訪客戶的各項細節,將資料完整記錄在雲端,隨時隨地取用,綜觀業務全貌,更好掌握先機,成為業務生態圈的領航系統,開創商機!
《匯客+》以「節省時間」、「保單最全面」、「智能匯集」為核心,開發 四大功能特色
控管整合拜訪歷程資源
保有最完整、最新的保單資料
頂尖級銀行資安保護
個人化關鍵詞標籤搜尋功能
資料整彙整是《匯客+》協助業務做好維護關係的前哨戰,完善拜訪歷程紀錄,突顯客戶 的需求與近況,將您與客戶的溝通緊密相連,提前洞察客戶內心深處的需求,讓客戶打從心 底感受您的用心,為業務創造更多的收益與價值!
以人脈領航的輔銷系統,拓展業務領域的專屬個人品牌
《匯客+》系統有別於過往的業務輔銷系統,回歸業務人員職場所需的「本質」,由業務角度開發前瞻性的功能,掌握全球環境變化及市場脈動,與時俱進各類最新資訊,是業務輔銷系統界的 CRM 領航者!

業務佈局人脈,謀略新商機,提升工作效率、節省時間,精準控管工作排程! 期望與各領域業務們協手,共同塑造專屬的個人品牌,創造職涯新的價值!
匯客+
檔案上傳